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院级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2021-03-23 13:05 纪委办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院级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会议,各院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属本科院校派出监察专员试点工作总结暨全面推开动员部署会精神、省纪委有关通报,学习了我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潘淑琴指出,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把学习上述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战略考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潘淑琴强调,要深刻认识省纪委监委向高校派出监察专员的重要意义,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我校监察专员工作,切实提升学校监督治理效能。各院级纪委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监督基本职责,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要政治任务和本科生转专业、研究生招生复试等重点工作,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平稳有序做好院级纪委换届工作,助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计算机学院、能环学院、商学院、工程研究院等四个院级纪委围绕转专业、研究生复试等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学校第二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