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1-04-21 16:15  

    4月15日,学校召开2021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审查第一轮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工作报告、巡察相关制度及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新跃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一轮巡察整改检查组组长出席会议。



    刘新跃听取了检查组对第一轮校内巡察的两个学院党委整改责任落实、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整改公开和师生员工满意度等实地检查情况的报告,他指出,开展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对于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刘新跃要求,针对检查组发展的问题,巡察办、检查组要帮助督促被检查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分析原因,厘清工作责任,分类制定再整改措施,协调相关部门,共同促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做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等相关制度,并对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