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驻地调研指导第四轮巡察工作

2021-11-16 14:18  

11月1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淑琴深入巡察组驻地,实地调研指导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巡察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潘淑琴查看了巡察组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各巡察组工作汇报,了解巡察工作进度和发现问题等情况。潘淑琴对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巡察组在较短时间内迅速进入角色,以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巡察政策规定,精心制定巡察工作方案,有序推进谈话、走访、听课等各环节工作,巡察工作进展顺利。巡察组成员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透过现象看本质,善于发现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巡察目的,紧紧聚焦“两个维护”和“四个落实”,当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员”,强化被巡察学院党委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促进领导班子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与被巡察学院党委的沟通交流,使巡察发现问题更加客观精准、切中要害,实现巡察组与被巡察学院党委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调研期间,潘淑琴还专程实地查看了相关实验室,就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学院党委提出了明确要求。(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