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2021-12-06 14:58  

12月3日,学校召开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第四轮巡察情况报告和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林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及被巡察学院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陆林充分肯定了第四轮巡察工作,他指出,三个巡察组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组织有力,工作有序,巡察精准,高质量完成了巡察任务。陆林强调,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下一步要切实做好巡察反馈和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被巡察学院党委要从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强化责任意识,压实责任链条,把整改任务和压力传导到每个支部、每个系室以及每一位教职工,把“严”的主基调贯穿进整改的全过程,抓细抓实巡察整改工作;巡察办要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认真归纳总结巡察中的突出共性问题,加强调研分析,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尤其要注重解决制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制度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制度执行的规范性、有效性,推深做实巡察成果运用。

针对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陆林指出,三个被巡察学院党委对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逐条提出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初见成效。接下来,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使思想认识再深化;注重整改实效,使整改举措更严实;加强统筹协调,使整改成果真落地,从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来推动问题解决、建立长效机制和促进改革发展,久久为功,推动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