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工作
2022-05-20 08:25  

5月1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淑琴深入三个巡察整改专项检查组驻地,实地调研指导专项检查工作。

潘淑琴查看了检查组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各检查组工作汇报,了解检查组工作进度和发现问题情况。潘淑琴对各检查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巡察整改专项检查是巡察工作的继续和深入,各检查组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克服困难在较短时间内迅速进入角色,有序推进谈话、走访、测评等各环节工作,专项检查工作进展顺利。

潘淑琴强调,检查组要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被巡察学院党委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促进领导班子主动担当作为;要处理好共性与个性之间的关系,把整改个性问题和破解共性问题结合起来看,在抓好具体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注重查找问题根源,举一反三,督促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通过加强与学院党委的沟通交流,合理选择谈话对象,兼顾老、中、青不同层面教师的意见,多渠道、多角度了解整改成效,实现检查组与被巡察学院党委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